close

這張有點fu了.jpg

小米之前就常常跟著我看美國大聯盟棒球

所以也常常吵著我要打棒球,所以就買了一組海綿軟棒球玩具

就在家裡玩起打棒球遊戲,不過都是我投小米打

一開始都打不太到,後來就漸入佳境囉

小米~你是在跳土風舞嗎?.jpg

小米~~你是在跳土風舞嗎?

 

為何要這麼奇怪表情.jpg

為何要這麼奇怪的表情?是被擊中了嗎?

 

咦...球從左邊飛來是嗎?.jpg

咦....球是從左邊飛來嗎?

 

緊盯投手準備投出的球.jpg

犀利的眼神,緊盯投手....有殺氣

 

球投出囉(左上角).jpg

球投出囉(黃建民投出左上角深卡球)

 

已鎖定目標球.jpg

小米已經鎖定我的深卡球了...完了我的完全比賽沒了>"<

 

準備揮棒.jpg

準備猛力一揮送出全壘打牆...

 

打擊出去.jpg

揮棒.....那結果就由各位來猜囉

是威力小米厲害,還是黃建民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的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