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Me Dog Box DIY Kit #DK100.jpg

各位blog的朋友們,因為我之前訂ECO-ME DOG DIY組有多一組

所以想開放給大家報名試用,畢竟覺得不錯的產品想要分享給大家

產品內容介紹在我blog有簡單介紹

http://beautywave.pixnet.net/blog/post/46596716

也有國外影片可以參考

Eco-Me Natural Pet Care and Grooming Products Demo from Robin Levine on Vimeo.

 

使用方法如果不了解也是可以問我,不過有認識英文強的也可以問問啦....>"<

報名試用不用費用,不過要自行負擔運費約NT100喔

1.報名條件為有養狗狗的愛狗人

2.能把對狗狗有好處的產品分享給自己的愛犬

3.試用後能在blog有分享文

目前只有一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悄悄話給我,提供您blog網址

我會在報名者中選出試用者

後續會有一組ECO-ME CAT Natural DIY Kit(貓咪DIY Kit)也會開放給大家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的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