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全效去污噴劑1.jpg bill全效去污噴劑2.jpg  

前天才收到美國寄來的快遞,趕緊打開瞧瞧這個有別於一般居家個人寵物清潔的品牌到底有何特別?

首先,先拿出居家系列中算是用途作廣泛的(Bill~All Purpose Cleaner)全效去污噴劑

Eco-Me在居家清潔的產品都是用人名來區別,還蠻特別的

Bill的成分有哪些呢?有Vineger(醋)、Water(水)、Plant Essential Oils(Eco-Me植物精油)

是的!就是只有這三樣,Bill可以用於廚房、浴室地磚、檯面、水槽、廁所、浴缸、淋浴間、瓦斯爐、窗戶、玻璃、地板及其他等等

除有清潔功效外,Bill可以殺死98%的細菌,真是清潔與健康衛生兼備的環保清潔劑,成分單純有不會有多餘的負擔

我立刻先來試試客衛浴廁所,先噴灑在鏡子與檯面上,待60秒再擦拭,清潔效果還不錯,一開始有些淡淡醋味

過一會就散發出淡淡檸檬味,還蠻適合居家廣泛性的清潔,後來我又拿來清潔馬桶坐墊與馬桶蓋,以往我都是用清水擦拭

Bill的效果真不錯,清潔比以往更乾淨,且散發些許香味,連坐上去的觸感都不一樣喔!

接著我又試著用在微波爐與一些廚房清潔,像是用餐前後整理桌面都可以使用,如此一來乾淨又衛生

一瓶約946ml,我想可以用上好一段時間,過一陣子我再分享使用過程照片或影片給大家。

之前我清潔都會使用一些市面上清潔用品,像是魔X靈、威X先生、愛X潔...等等

但後來發現其實這些強而有力的清潔劑大部分都含有與多化學物質與介面活性劑...等等

使用後不是皮膚敏感就是會聞到很刺鼻的化學味道,也深怕增加身體負擔與影響到小朋友

對家人健康多多少少造成一些影響,當然對環境也造成一些負擔,其實簡單的成分也可以讓你輕鬆過生活。

 Website-Header-Partners2.jpg 

*無化學成分*無防腐劑*無苯甲酸酯*無合成香味

*無染色劑*無表面活性劑*無清潔劑*使用1號可回收塑料

*使用資源回收再利用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的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