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8-1.jpg  

一個家庭讓我覺得第一舒適是臥室,第二便是廁衛浴了

家中的兩個衛浴間都是由我親手負責打掃,不假他人之手

可能是從小掃廁所習慣了還是怎麼了,對廁所都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所以對於家中的廁衛浴固定每週打掃一次以保持乾淨舒適

尤其家中兩位太上皇要使用的,更不能輕忽怠慢

說到我家廁所馬桶啊~我總是跟我老婆說:我洗的馬桶真的是超乾淨的

只差沒用馬桶洗臉.....這倒不必了..........

不過至少老婆大人用的倒是舒舒服服,滿意極了

而且我家只要是男人都是坐著小號,這樣才不會濺的到處都是..也是尊重女性同胞

Philfront.jpg

現在我都是用ECO-ME Phil天然馬桶清潔液來清潔我家的馬桶,跟一般市面上最大不同的是

沒有一般刺激的化學味道,純天然配方加上成分簡單,使用後有淡淡的植物精油味道

很快地就取代了我平常用的其他一般清潔劑,使用中也很放心不會對人體有任何影響

首先,先用ECO-ME馬桶清潔液滴些許於馬桶邊緣下側(不用一整圈都繞上)

IMG_0222.JPG

接著用馬桶刷沾濕後再馬桶表面上刷,這時會產生泡沫後,再帶些泡沫進馬桶排水處刷洗

直到馬桶內側表面沾滿泡沫,水面上也殘留泡沫。讓他停留幾分鐘後再刷洗一番後沖水即可

在等馬桶的過程中可以利用時間來清洗洗手檯喔

ECO-ME Phil我也會用來清洗面盆,只需要約2~3ml即可清洗一個面盆,滴在面盆上後

IMG_0223.JPG

用濕菜瓜布(輕刷)或是濕海綿亦或不要的牙刷都可以輕易清洗面盆喔

IMG_0224.JPG

面盆可以清洗的乾乾淨淨喔

IMG_0238.JPG

然後再用ECO-ME All Purpose Spray Cleaner植物精油全效清潔噴霧來清理檯面跟鏡子

先噴灑一些於洗手檯面上與鏡子上,靜待約60秒就可以消滅約98%的細菌喔

IMG_0239.JPG  

雖然只是簡單的成分,不過重點是仍然有極有效的清潔能力,我都拿來擦拭家中客廳或是廚房桌面

IMG_0229.JPG

鏡子清潔溜溜!

咦~~結束了嗎?重頭戲在後頭

最後把之前馬桶泡沫的地方刷洗沖掉後,我們要來清潔馬桶蓋囉

Billfront.jpg

這時候用ECO-ME All Purpose Cleaner來清潔馬桶其他地方

先把馬桶其他位置噴灑上清潔噴霧(包含馬桶蓋掀開本體上緣、馬桶坐墊上下側及馬桶蓋)

IMG_0225.JPG

IMG_0227.JPG

IMG_0228.JPG

噴完後也是靜待60秒後用布(我都會準備一塊廁所專用的清潔布)擦拭

IMG_0230.JPG

IMG_0232.JPG

擦拭完坐上去真的是有滑滑股溜股溜的感覺喔,乾淨的馬桶果然坐起來有差

說真的每週固定清掃,馬桶一點都不髒,它會髒也是人們自己造成的

乾淨衛生的衛浴間不只給人用起來舒適,也讓人用的安心喔

IMG_0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的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