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4-1.jpg  

Eco-Me 商品在全省易健美草本美妝店上架囉!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就近去購買喔!

目前全省門市如下:

台北敦南門市 10600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5號1樓(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光復南門市 10695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704號(捷運六張犁站)
台北永康門市 10651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之2號
高雄瑞豐門市 81300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57號
台中逢甲門市 40742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號

易健美草本美妝是一家以保護地球與照顧人們為精神的公司喔

IMG_0169-1.jpg 

IMG_0173-1.jpg  

(以下來自網路新聞)

【記者周蘭君報導】隨著地球暖化、汙染、氣候變遷等環境問題日益嚴重,全球開始興起回歸自然與健康養生概念;馬來西亞上市公司INS控股公司 旗下的易健集團於中草藥與保健食品領域深耕有成,在一片提倡綠色環保與天然草本的風氣盛行之下,打造全球第一個草本藥妝連鎖通路「易健美」。

隸 屬於馬來西亞易健集團的易健美股份有限公司,是生物科技草藥市場的先鋒。本者手護地球與照顧人們健康的精神,研發一系列優質產品。易健集團隨著小麥草產 品在市場上造成莫大迴響後,相繼推出含有小麥草成份的多項營養輔助食品、生物草藥產品、體重管理以及個人保養等各項優質產品。透過嚴選優良的保健食品,提 供大家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並補充人體所缺乏的健康元素,讓每一個人,都能獲得真正健康快樂的生活品質。


除 了內在的健康,易健美也網羅市面上優質的草本美妝產品,顧客可以自在地在店內享受草本的氛圍及選購適合自己的產品,打造由內而外的美麗與自信。店內有超 過一千種的草本以上功能完備的產品,未來將持續以連鎖店的方式擴大服務,以全方位滿足消費者的各項需求,推崇健康自然美的顧客們,再也不需要費心找尋國內 外天然草本的保健或美妝產品,只要走一趟易健美,立即滿足全家人的需求。

易健美連鎖品牌在亞洲各國已經得到市場熱烈的迴響,台灣將從敦南門市開始迅速展店,打造草本美妝通路第一品牌,為台灣朋友帶來健康與美的服務。5月18日 盛大開幕,馬來西亞拿督斯里陳財和、馬來西亞 拿督葉紹全(易健集團創辦人)、多位台北市議員及偶像關德輝也應邀來台擔任開幕嘉賓,當天活動易健集團還號召 約300位會員們進行熱鬧的遊行活動,從國父紀念館一路步行至易健美敦南門市,身著紅色T-Shirt手搖紅旗的易健會員們,精神抖擻、歡天喜地的歡慶旗 艦店的開幕,同時也展現出易健集團熱情與愛好健康的本質,當天一系列的豐富活動安排,包含遊行、現場有獎徵答、貴賓午宴、易健集團發展座談會及豐收晚宴, 更彰顯了易健集團在台深耕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的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