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598667.shtml

可愛的小寶貝玩瘋了,要洗澎澎梳梳毛,若您是寵物的愛好者,一定會希望給寶貝最天然的呵護,要知道化學藥劑對愛寵那小小的身軀是多大的負擔呀!

一般清潔劑因有添加如石化物質、香料、色素、防腐劑等化學物質,家中有寵物的主人總是特別擔心清潔劑造成傷害。而市面上真正純天然清潔劑少之又少,價格昂 貴讓消費者買不下手。美國的綠色品牌Eco-Me,關心全家人及寵物的健康,一系列專為寵物所調配的清潔產品,使用天然及對於寵物安全的植物精油成分來打 造適合愛寵使用的產品;價格公道實在,讓寶貝遠離化學傷害,創造天然、無毒、安全的環境。

為了讓大家一起分享可愛寶貝的千奇百姿,即日起至11月1日,101Dr.易購網與Eco-me以及全國動物醫院共同合辦《我家寵物起“笑”了》-寵物票 選比賽。參賽方法很簡單,只需要上傳您與寵物最有創意、最有趣、最搞笑的照片,不論是狗狗、喵喵、兔兔、小鳥或爬蟲,皆歡迎來參加寵物照片票選活動。不要 懷疑,連海蛞蝓都不甘寂寞加入戰局了呢!

最重要的是,不論你是「參選」或「投票」,通通有機會成為大獎的幸運兒,不但可以獲得Eco-Me提供的寵物清潔全系列品,還可獲得全國動物醫院免費健檢喔!

別再猶豫了,趕快到101Dr.易購網與Eco-Me展開這項有趣好玩的『寵物親密任務』,一起留下最搞怪有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的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