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Me Dog Box DIY Kit #DK100.jpg

現在介紹的是Eco-Me NATURAL DOG DIY KIT

狗狗應該是很多人多會養的寵物,也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

想當然應用在狗狗的產品也應該粉多,但哪一種才是真正適合每天陪伴在我們身邊的夥伴呢?

來看看Eco-Me NATURAL DOG DIY KIT裡到底有哪些愛護寵物的概念?

只要三個步驟就可以讓您的寵物健康又快樂喔

Flea Spray(跳蚤清潔噴霧):可以清潔狗狗的毛且讓狗狗的毛更有活力感,可以有效防止跳蚤與病蟲喔

加入Eco-Me所附的純植物精油與純天然醋和水後搖一搖就可以使用囉,不過記得不要噴在狗狗的臉上喔!

 

Dog Shampoo Powder(狗狗乾洗清潔粉):使用Eco-Me Dog Shampoo Powder可以非常

方便在家中爲狗狗做清潔喔,只要把所附的小蘇打粉加上Eco-Me純植物精油後搖一搖

再灑在狗狗身上,用梳子梳或用毛巾擦都可以完成居家狗狗清潔喔,並且除臭,方便快速

 

Dog Treats(狗狗零食):一樣的,Eco-Me爲我們的狗狗準備了三種口味的零食(牛肉/雞肉/花生醬)

還是要自行DIY來做喔,點心是骨頭的形狀,我想應該還蠻有趣且有意義的!

Eco-Me NATURAL DOG DIY KIT成分都是純天然且非常簡單

使用在心愛的狗狗上一定可以讓主人放心,因為用了什麼您最清楚

dog DIY kit1.jpg

產品主要精神在於DIY成分簡單且真正適合寵物生活的產品,不需過多複雜的成分反而造成寵物的負擔

並且在可重複使用的包裝及補充精油下讓您真正節省到時間與金錢。
這組裡頭動物用精油是6個單位,可以使用在6個DIY產品,第一次使用後會剩下4單位

 

爾後可以去賣場或是超市買小蘇打粉或是白醋自行DIY噴霧或是貓砂除臭粉喔,其實就是簡單過健康生活!

 

100%純天然及無化學物質

無色素染料

無甲苯酸酯

無防腐劑

無任何介面活性劑

無合成香料

Website-Header-Partner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的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