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過後就帶老婆去看牙醫,順便去桃園遠百走走

因此就把小米託給我爸媽帶,大約晚上7點回家時才發現

小米大概下午4點時就被我大嫂帶到三樓跟小CO一起玩(我大嫂兒子)

所以一路從早上起來後都沒有睡覺一路玩到晚上

結果晚上約8:30到大江家樂福買東西時,小米一路吵著要睡覺

本來老婆左邊牽著小米而我走在老婆右邊,突然我就看著小米

突然往前走向前方一對情侶男生旁,"主動"牽著那個男生的手.....

我跟我老婆一陣傻眼兼傻笑說:小米~~~你認錯爸爸了,拜託....

小米~~~你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的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